• slider image 609
  • slider image 610
  • slider image 611
  • slider image 612
  • slider image 613
:::

校園跑馬燈

1.「不要身障歧視,因為各有本事。」、「有愛無礙不歧視,友善社區好舒適」。 2.避免一氧化碳中毒,請保持室內通風良好。 3.瓦斯燃燒通風好,生命安全才可保.109年熱水器遷移或更換補助計畫開跑了,詳情請洽:新屋分隊03-4777270,永安分隊:03-4861297。 4.住宅須安裝火災警報器,確保生命及財產安全,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永安新屋分隊關心您。 5.「身體不同無分好壞,尊重差異跨越障礙。」 防範詐騙很簡單,拒絕誘惑心不貪,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關心您。 疲勞不上路,危機不四伏。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開車不喝酒,生命更長久。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行人過路口,留心轉彎車。交通部及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轉知 訪客 - 研習訊息 | 2021-11-01 | 點閱數: 162
  • 活動目的:藉由成長團體及主題式的討論,協助離異父母了解溝通、探視、子女照顧及處理子女情緒等各式議題,以妥善處理離婚後可能面臨的問題,並學習如何在婚姻關係改變後共同教養、陪伴及支持孩子。
  • 參加對象:有離婚考量或已離婚者,以20人為限,未滿5人不開班(父母雙方請勿同時報名)
  • 講師:賴月蜜/副教授
  • 成長團體內容:6周,以Google Meet線上課程形式辦理,請全程開啟視訊鏡頭

週次

時間

主題

1

11/13()10:30~12:00

關心自己,療癒向前

2

11/14()10:30~12:00

離合決定,繼續或放下,走過離婚的傷痛

3

11/27()10:30~12:00

孩子的"傷",看得見

4

11/28()10:30~12:00

友善父母,給探視的擔心

5

12/11()10:30~12:00

親情維繫,探視的重要

6

12/12()10:30~12:00

愛孩子,孩子快樂成長,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全程參與者贈送《爸爸一半,媽媽一半》及《永遠的媽媽,永遠的爸爸》繪本各1本!

注意事項全程參與以Google Meet會議室出席時間為準,未全程參與者(遲到、早退超過10分鐘),恕不贈送

  • 課程費用:免費,為確保成長團體品質,報名者需全程參與。
  • 報名方式:請至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DWhf43xhJzM1SxB7)填寫報名表單。
  • 錄取名單:錄取名單不公告,預計於1101110(星期三)以電子郵件及簡訊方式寄送錄取通知及Google Meet會議室連結。

    備註:

    ※本活動全程免費,請珍惜學習資源,每堂課請準時參加,遲到早退超過10分鐘者,不贈送獎勵品

    ※報名後因故無法出席,請於活動前來電取消;活動當天無故缺席者,111年將不再受理相關活動報名。

    ※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至本中心網站(https://family.tycg.gov.tw/)下載。

     

    報名表請傳真至03-3333063,洽詢電話03-3366885(請於傳真後來電確認是否報名成功)。

成語隨時背

ㄏㄠ ˋ ㄓㄥ ˇ ˇ ㄒㄧㄚ ˊ
形容人喜愛嚴整而又能從容不迫(註:整,使齊一、有秩序;以,而);今多用在紛亂、繁忙中顯得從容不迫的樣子。

隨機小語

◎ 謊言就像一朵盛開的鮮花,外表美麗,生命短暫。

證嚴法師

防範一氧化碳中毒

觀音區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Guanyi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4日 20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宣導影片

:::

校園網站翻譯

笨港校歌

會員登入

評鑑專區

笨港粉絲專區

網站瀏覽人次

今天: 271271271
昨天: 226226226
本週: 862862862
本月: 5027502750275027
總計: 572543572543572543572543572543572543
平均: 177177177
:::

笨港校徽

笨港國小校徽

客家特色小學

教育部單一簽入平台

教育部_教育體系單一簽入服務入口網站

教育局單一認證

桃園市教育公務單一認證授權平台

教育局差勤系統

學校差勤系統

校園食材登錄平台

校園食材登錄平台

好站推薦

[ more... ]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桃園市災害示警資訊

笨港QR Code

https%3A%2F%2Fwww.bges.tyc.edu.tw%2F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