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09
  • slider image 610
  • slider image 611
  • slider image 612
  • slider image 613
:::

校園跑馬燈

1.「不要身障歧視,因為各有本事。」、「有愛無礙不歧視,友善社區好舒適」。 2.避免一氧化碳中毒,請保持室內通風良好。 3.瓦斯燃燒通風好,生命安全才可保.109年熱水器遷移或更換補助計畫開跑了,詳情請洽:新屋分隊03-4777270,永安分隊:03-4861297。 4.住宅須安裝火災警報器,確保生命及財產安全,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永安新屋分隊關心您。 5.「身體不同無分好壞,尊重差異跨越障礙。」 疲勞不上路,危機不四伏。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開車不喝酒,生命更長久。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行人過路口,留心轉彎車。交通部及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防範詐騙很簡單,拒絕誘惑心不貪,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關心您。
訪客 - 人事室 | 2017-04-19 | 點閱數: 363

106年國小教師市外介聘注意事項公告:參加 106年市外介聘教師,(已向人事室登記者請至人事室領取申請表),請106.5.2中午前準備資料送人事室審查,逾期視同放棄申請。

  一、重要提醒

*現職教師在同一學校實際服務滿 6學期為原則。
*市內、市外介聘,祇能擇一申請,市內介聘一經提出,不得再申請市外介聘。
*經達成市外介聘之教師,不參加該介聘學校教評會審查,或經審查通過,不到該校報到,原服務學校應依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成績考核辦法等相關規定議處,並於10年內不得再申請介聘他縣(),不得異議,請教師審慎評估後再提出申請。

二、 4/21-5/04自行上網填報資料(網址:http://tas.kh.edu.tw)並列印志願表。

    5/12下午 1時至330分市外介聘積分審查(義興國小)

    5/15下午 330分公布市外介聘積分。

    5/31上午 9時公布介聘結果

三、參加市外介聘教師 請於 106.5.2中午前依序先準備以下資料(正本需帶至積分審查會場驗畢歸還、A4尺寸影本各乙份)送人事室審查:
()申請表
()志願表
()教師證
()學歷證書
()申請介聘原因相關證件

1.以第六點第一款第一、二、三、四、五、六、七目原因介聘者,如須檢附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時,應附最近一個月之足資證明申請介聘原因之戶籍謄本或新式戶口名簿(註:謄本記事足資證明申請介聘原因;介聘原因證明文件具多款介聘原因時,擇一採計)

2.以第六點第一款第一目原因介聘者,需另檢附配偶有關證件。
a.
配偶在軍公教機關服務者,應附服務單位之服務證明書(註明服務單位所在地地址)

  b.配偶在私人機構服務者應附服務證明書(註明服務單位所在地地址)及投保勞保證明資料;

  c.配偶為自營事業者,應附自營事業登記證明(註明公司行號所在地地址)及投保健保證明;

  d.配偶為自耕農者,應附有關機關開具農地所在地證明或加入農保之投保證明;

3.以第六點第一款第八目原因介聘者,應檢附服務學校之服務證明,以資明確。

(六)年資證件:本市歷年聘書 、本市歷年兼職聘書(育嬰留職停薪年資得採計)

(七)考績證件: 本市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 (100-104學年)

(八)獎懲證件: 本市最近5年獎懲令(101.05.05-106.05.04發佈)

(九)研習證件: 本市最近5年研習資料(101.05.05-106.05.04期間)

  a.教師只要在本縣(市)最近五年符合「教師進修研究獎勵辦法」並由服務學校基於教學或業務需要,主動薦送、指派或同意進修的學位或學分都給分(惟需檢附同意進修相關文件),學分逐年採計,以成績單或學分證明書為認定標準;另空中大學之進修、研習學分則予採計。

  b.經服務學校或主管教育行政機關主動薦送、指派或同意參加具主管教育行政機關核准文號之進修、研習,始得採計;另參加其他機關團體(如教師會、基金會、協會、財團法人、補習班等)辦理之進修、研習,未取得主管教育行政機關核准文號者,不得採計。

  c.教師參加網路文官 E學院、地方 E學中心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等數位學習時數,需經主管教育行政機關核可,方可採計。

成語隨時背

ㄑㄧㄢ    ㄗㄞ ˇ ㄋㄢ ˊ ㄈㄥ ˊ
載,年的意思。千年也難遇上一次,形容機會極為難得。與「習以為常、司空見慣」相反。

隨機小語

◎ 口說好話,心想好意,身行好事,腳走好路。

證嚴法師

防範一氧化碳中毒

觀音區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Guanyi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0時08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宣導影片

:::

校園網站翻譯

笨港校歌

會員登入

評鑑專區

笨港粉絲專區

網站瀏覽人次

今天: 725725725
昨天: 693693693
本週: 3596359635963596
本月: 1785217852178521785217852
總計: 581770581770581770581770581770581770
平均: 180180180
:::

笨港校徽

笨港國小校徽

客家特色小學

教育部單一簽入平台

教育部_教育體系單一簽入服務入口網站

教育局單一認證

桃園市教育公務單一認證授權平台

教育局差勤系統

學校差勤系統

校園食材登錄平台

校園食材登錄平台

好站推薦

[ more... ]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桃園市災害示警資訊

笨港QR Code

https%3A%2F%2Fwww.bges.tyc.edu.tw%2F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