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09
  • slider image 610
  • slider image 611
  • slider image 612
  • slider image 613
:::

校園跑馬燈

疲勞不上路,危機不四伏。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開車不喝酒,生命更長久。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行人過路口,留心轉彎車。交通部及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1.「不要身障歧視,因為各有本事。」、「有愛無礙不歧視,友善社區好舒適」。 2.避免一氧化碳中毒,請保持室內通風良好。 3.瓦斯燃燒通風好,生命安全才可保.109年熱水器遷移或更換補助計畫開跑了,詳情請洽:新屋分隊03-4777270,永安分隊:03-4861297。 4.住宅須安裝火災警報器,確保生命及財產安全,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永安新屋分隊關心您。 5.「身體不同無分好壞,尊重差異跨越障礙。」 防範詐騙很簡單,拒絕誘惑心不貪,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關心您。
轉知 輔導主任 - 輔導室 | 2021-03-30 | 點閱數: 337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0319日桃教特字第1100017339號函辦理。

二、 研習講師:基隆市長樂國小沈雅琪老師(神老師&神媽咪)

三、 研習主題:當孩子生命中的貴人!特殊生在普通班的融合教育。

四、 研習時間:1100505(星期三) 13301630

五、 研習地點:楊明國小4樓視聽教室。

六、 研習對象:本市各國民小學教職人員、特教教師、教師助理員及對該主題有興趣的家長,約70人。

七、 報名方式:請於1100504(星期二)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pecial.moe.gov.tw/study.php)報名。(縣市:桃園市、各級學校:國小、學年:109下學期、登錄單位:楊明國小。)

八、 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 ()假登記。

九、 本研習活動請配合防疫措施,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並響應環保政策,請參與研習夥伴自備水杯。本校停車位有限,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十、 聯絡人:楊明國小特教組長鄒美珍。聯絡電話:03-4754929861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0319日桃教特字第11000173392號函辦理。

二、研習時間:11055()1300-1600

三、研習地點:大義大勇社區活動中心(大勇國小旁)

四、研習主題:我的限制級人生。

五、研習講師:金剛芭比-林欣蓓小姐(輪椅部落客、生命教育講師)

六、參加對象:本市國中小教職員工、家長及特教助理員等,依報名順序可錄取120(本校人員優先),額滿為止。

七、報名方式:請出席人員於11054() 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pecial.moe.gov.tw/study.php)報名(縣市-桃園市;各級學校-國小;學年-109下學期;登錄單位:大勇國小)。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

八、配合事項:配合防疫措施,請配載口罩,並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本校因場地限制,不提供停車,請儘量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九、聯絡人:特教組長邱瑩如老師。電話:(03)3622017分機:611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018日桃教特字第1100000198號函辦理。

二、研習時間:1100505日(星期三)13301630

三、研習地點:桃園市平鎮區忠貞國民小學視聽教室(桃園市平鎮區龍南路315)

四、研習主題:特教學生的身心特質、需求與人際互動。

五、研習講師:饒家榮 心理師。

六、研習對象:本市各級學校教職員、特教助理員及家長。

七、報名方式:請於0504日(星期二)1600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研習報名-縣市特教研習-桃園市-學年(109)-學期(下)登錄單位(忠貞國小)報名。

八、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 ()假登記。

九、本研習活動請配合防疫措施,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並響應環保政策,請參與研習夥伴自備水杯。

十、本校不提供停車位,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十一、倘對本案有疑問,請逕洽忠貞國小特教組長 趙明珊老師(連絡電話:03-4501450分機610)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0319日桃教特字第 1100017339號函辦理。

二、 研習講師:桃園市輔諮中心 吳柄緯 心理師。

三、 研習主題:學校裡的隱形班級。

四、 研習時間:110512(星期三) 13001600

五、 研習地點:祥安國小三樓會議室。

六、 研習對象:本市各國民小學教職人員、特教教師、特教助 理員、家長。

七、 報名方式:請於110511(星期二)前至全國特殊教育 資訊網(http://special.moe.gov.tw/study.php)報名。(縣市-桃園市;各級學校-國小;學年-109下學期;登錄單位:祥安國小)

八、 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 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 ()假登記。

九、 本研習活動請配合防疫措施,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配戴口罩。

十、 聯絡人:祥安國小特教組長朱書慧,聯絡電話:(03)4192136620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0319日桃教特字第 1100017339號函辦理。

二、研習講師:高正德 心理師。

三、研習主題:情緒失控與過動學生認識與輔導。

四、研習時間:110512(星期三) 13001600

五、研習地點:菓林國小一樓 視聽教室。

六、研習對象:本市各國民小學教職人員、特教教師、特教助 理員、家長。

七、報名方式:請於110511(星期二)前至全國特殊教育 資訊網(http://special.moe.gov.tw/study.php)報名。(縣市-桃園市;各級學校-國小;學年-109下學期;登錄單位:市立果林國小)

八、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 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 ()假登記。

九、本研習活動請配合防疫措施,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配戴口罩。

十、聯絡人:菓林國小特教組長李啟明,聯絡電話:(03)3835096620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00319日桃教特字第1100017339號函辦理。

二、 研習對象:本市教職員工、教師助理員及家長約70人。

三、 研習時間:1100519(星期三) 13001600

四、 研習地點:東安國小一樓視聽館。(平鎮區平東路136號)。

五、 講師:基隆市長樂國小沈雅琪老師(神老師&神媽咪)

六、 研習主題:當孩子生命中的貴人!特殊生在普通班的融合教育。

七、 報名方式:請於1100519(星期三)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 (http://special.moe.gov.tw)109學年下學期/桃園市/登記單位(東安國小)報名。

八、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假登記。九、 注意事項: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自備水杯;本校因場地限制不提供停車,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來,參與研習者請戴口罩,工作人員協助量額溫。

十、 如有疑義請洽本校特教組長劉秋娥,電話:03-4509571分機611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0319日桃教特字第 1100017339號函辦理。

二、研習講師:連儀 語言治療師。

三、研習主題:普通班中融合教育的挑戰與策略分享。

四、研習時間:110519(星期三) 13001600

五、研習地點:僑愛國小 二樓 視聽教室。

六、研習對象:本市各級學校教職員、特教助理員及家長。

七、報名方式:請於1100518日(星期二)1600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研習報名-縣市特教研習-桃園市-學年(109)-學期(下)登錄單位(僑愛國小)報名。

八、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 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 ()假登記。

九、本研習活動請配合防疫措施,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並響應環保政策,請參與研習夥伴自備水杯。

十、本校不提供停車位,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十一、倘對本案有疑問,請逕洽僑愛國小特教組長 李文城老師(連絡電話:03-3801896分機611)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0319日桃教特字第1100017339號函辦理。

二、 研習講師:士林地方法院,吉靜如少年調查保護官。

三、 研習主題:普通班情緒問題學生行為處理。

四、 研習對象:特教教師、一般教師、特教助理員及學生家長等,80人為上限。

五、 研習時間:110526(星期三)13:00~16:00

六、 研習地點:瑞豐國小社會教室(),學校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93340號。

七、 報名事宜:請於526(星期三)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 (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登錄報名-研習報名-縣市特教研習-開啟查詢-點選縣市(桃園市)學年(109)學期()登錄單位(瑞豐國小)報名。

八、 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假登記。

九、 注意事項:本研習活動請配合防疫措施,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自備水杯。

十、 聯絡人:瑞豐國小特教組長施羿伶,電話:03-3682787分機612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0319日桃教特字第1100017339號函辦理。

二、研習主題:校園特殊需求學生輔導策略與親師溝通。

三、研習對象:本市各國小教職員、特教助理員、家長。

四、研習時間:110526日(星期三)13101600

五、研習地點:本校思源樓二樓--視聽教室。

六、講師:新竹縣學生輔導諮商中心 黃世欽主任。

七、報名方式:請於526日(星期三)中午12:00前至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研習報名-縣市特教研習-桃園市-學年(109)-學期(下)登錄單位(中山國小)報名。

八、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假登記。

九、本研習活動請配合防疫措施,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並響應環保政策,請參與研習夥伴自備水杯。

十、聯絡人:中山國小特教組長謝順慈。聯絡電話:03-2203012分機:640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018日桃教特字第1100000198號函辦理。

二、研習主題:提升學童專注力及特殊需求學童人際共處策略

三、研習時間:110526(星期三) 13001600

四、研習地點:龜山國小培英樓四樓視聽教室。

五、研習對象:本市各級學校教職員、特教助理員及對此研習主題有興趣的家長。

六、研習講師:許訢詞職能治療師

七、報名方式:請於525(星期二)下午4點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 登錄研習報名-縣市特教研習-開啟查詢-點選縣市(桃園市)-學年(109)學期()-登錄單位(龜山國小)報名。

八、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假登記。

九、本研習者請配合防疫措施,量體溫、酒精消毒,並響應環保政策,請參加者自備環保水杯。

十、如有疑義,請洽本校輔導室特教組長張淑喜老師,聯絡電話:03-3203571轉分機612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0319日桃教特字第11000173392號函辦理。

二、研習時間:110526()1300-1600

三、研習地點:仁善國小視聽教室。

四、研習主題:與情緒小火山的相處之道~外顯情緒行為干擾的認識與輔導。

五、研習講師:蘇敬文心理師(芯明心理治療所)

六、參加對象:本市國中小教職員工、家長及特教助理員等,依報名順序可錄取60(本校人員優先),額滿為止。

七、報名方式:請出席人員於110525() 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pecial.moe.gov.tw/study.php)報名(縣市-桃園市;各級學校-國小;學年-109下學期;登錄單位:仁善國小)。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

八、配合事項:配合防疫措施,請配載口罩,並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本校因場地限制,不提供停車,請儘量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九、聯絡人:輔導組長楊佳蓉老師。電話:(03)3801710-61

 

成語隨時背

ㄅㄢ    ㄇㄣ ˊ ㄋㄨㄥ ˋ ㄈㄨ ˇ
班,魯班,古代春秋魯國巧匠;弄,耍弄。「班門弄斧」指在巧匠魯班門前耍弄大斧。比喻在行家面前賣弄本事,不自量力。與「量力而行、深藏不露」相反。

隨機小語

◎ 不要把能說話的嘴巴,用在搬弄是非上。

證嚴法師

防範一氧化碳中毒

觀音區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Guanyi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8時15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宣導影片

:::

校園網站翻譯

笨港校歌

會員登入

評鑑專區

笨港粉絲專區

網站瀏覽人次

今天: 317317317
昨天: 530530530
本週: 2590259025902590
本月: 4119411941194119
總計: 571634571634571634571634571634571634
平均: 177177177
:::

笨港校徽

笨港國小校徽

客家特色小學

教育部單一簽入平台

教育部_教育體系單一簽入服務入口網站

教育局單一認證

桃園市教育公務單一認證授權平台

教育局差勤系統

學校差勤系統

校園食材登錄平台

校園食材登錄平台

好站推薦

[ more... ]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桃園市災害示警資訊

笨港QR Code

https%3A%2F%2Fwww.bges.tyc.edu.tw%2F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