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09
  • slider image 610
  • slider image 611
  • slider image 612
  • slider image 613
:::

校園跑馬燈

疲勞不上路,危機不四伏。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開車不喝酒,生命更長久。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行人過路口,留心轉彎車。交通部及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1.「不要身障歧視,因為各有本事。」、「有愛無礙不歧視,友善社區好舒適」。 2.避免一氧化碳中毒,請保持室內通風良好。 3.瓦斯燃燒通風好,生命安全才可保.109年熱水器遷移或更換補助計畫開跑了,詳情請洽:新屋分隊03-4777270,永安分隊:03-4861297。 4.住宅須安裝火災警報器,確保生命及財產安全,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永安新屋分隊關心您。 5.「身體不同無分好壞,尊重差異跨越障礙。」 防範詐騙很簡單,拒絕誘惑心不貪,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關心您。
公告 教務組長 - 防疫快訊 | 2022-05-27 | 點閱數: 193

桃園市國小停課再延一週(5/30~6/5)---笨港國小通知單

●停課班級:笨港國小全校所有班別及黃爺爺課後照顧班(含附設幼兒園)

●停課事由:因應疫情嚴峻,鄭文燦市長於 5/26 日防疫記者會宣布:本市「高國中、小及 公幼」實體課程再延一週,持續採遠距教學。

●停課日期: 111 年 5 月 30 日(週一)~111 年 6 月 5 日(週日)

全校復課: 111 年 6 月 6 日(週一)(後續若有最新規定,即刻請導師通知,做滾動式修正)

畢業考改在 6/6(一)完成,如果持續停課,則依照學校課發會通過之評量辦法,成績採多元評量方式來計算。

●停課注意事項:

1. 在停課這段時間內,如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應立即就醫,若醫生檢查結果與疫情相關,請 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繫並通知學校,另外請小朋友須落實「自我健康監測」。因疫情多變, 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並留意學校網頁上最新消息,謝謝您!

2.「自我健康監測」注意事項:停課師生應避免出入具有人潮眾多,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或容易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士等特性之公共場所。避免參加大型活動、外出用餐、聚餐及聚 會,若必需外出時,應全程佩戴醫用口罩。若完全沒有出現任何症狀,仍可正常生活及搭乘大眾運 輸工具外出,但都務必落實全程佩戴口罩,當口罩沾到口鼻分泌物時,應立即更換並內摺丟進垃圾桶。

3. 停課不停學,學校暫停實體課程期間,將進行線上同步或非同步之遠距教學,所以請學生務必每天依照原定課表以線上同步或自主學習的方式進行學習。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不另行補課。 ※學校停課線上教學專區:學校網頁「防疫專區及學習區」

4. 國小線上學習資源

  (1)六大學習網(http ://learning.edu.tw/sixnet/)

  (2)學習加油站(http ://contentl.edu.tw/)

  (3)桃園閱讀桃花源(http://163.30.179.11/

  (4)教育部國民中小學學習資源網(網址: http://siro.moe.edu.tw/之教學多媒體隨選視訊系統,進行居家線上學習。

5.停課期間煩請貴家長與導師保持緊密聯繫,並注意孩子在家活動之安全,切勿讓孩子單獨在家,每日能回報健康情形,感謝您的配合!

6.如有其他需要學校提供各類之協助與服務,請多加利用學校專線: 03-4769113 轉以下各分機

    (1)防疫事項:學務組 分機 613  (2)教學事項:教導處 分機 211

    (3)安心諮詢:輔導室 分機 610  (4)校園管理:總務處 分機 210

    (5)幼兒園:分機 214                 (6)資訊設備借用:教務組 512

祝福您 闔家安康

                                                                                                       桃園市新屋區笨港國小敬啟 111 年 5 月 27 日

成語隨時背

ㄍㄨㄤ    ㄈㄥ    ㄐㄧ ˋ ㄩㄝ ˋ
用雨過天晴時的清風明月,比喻人坦蕩高尚的胸懷品格。(光風,雨後初晴時的和風;霽,指雨雪初晴)

隨機小語

◎ 滴水成河,粒米成籮,勿以善小而不為。

證嚴法師

防範一氧化碳中毒

觀音區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Guanyi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17時11分
49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宣導影片

:::

校園網站翻譯

笨港校歌

會員登入

評鑑專區

笨港粉絲專區

網站瀏覽人次

今天: 170170170
昨天: 390390390
本週: 170170170
本月: 6459645964596459
總計: 573975573975573975573975573975573975
平均: 177177177
:::

笨港校徽

笨港國小校徽

客家特色小學

教育部單一簽入平台

教育部_教育體系單一簽入服務入口網站

教育局單一認證

桃園市教育公務單一認證授權平台

教育局差勤系統

學校差勤系統

校園食材登錄平台

校園食材登錄平台

好站推薦

[ more... ]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桃園市災害示警資訊

笨港QR Code

https%3A%2F%2Fwww.bges.tyc.edu.tw%2F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