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09
  • slider image 610
  • slider image 611
  • slider image 612
  • slider image 613
:::

校園跑馬燈

1.「不要身障歧視,因為各有本事。」、「有愛無礙不歧視,友善社區好舒適」。 2.避免一氧化碳中毒,請保持室內通風良好。 3.瓦斯燃燒通風好,生命安全才可保.109年熱水器遷移或更換補助計畫開跑了,詳情請洽:新屋分隊03-4777270,永安分隊:03-4861297。 4.住宅須安裝火災警報器,確保生命及財產安全,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永安新屋分隊關心您。 5.「身體不同無分好壞,尊重差異跨越障礙。」 防範詐騙很簡單,拒絕誘惑心不貪,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關心您。 疲勞不上路,危機不四伏。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開車不喝酒,生命更長久。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行人過路口,留心轉彎車。交通部及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公告 人事主任 - 政令法規 | 2020-05-20 | 點閱數: 700

一、依據市府政風處 109 年 5 月 6 日桃政安字第 1090002571 號函暨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 109 年 5 月 8 日園防科字第 10957542550 號函辦理。

二、鑑於新冠肺炎流行期間,部分民眾未具正確法律知識而有觸法之虞,如未經核准製造、輸入或販賣醫療口罩係違反藥事法;囤積、哄抬公告為防疫物資之口罩、酒精、額溫槍等,係有違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條例情事;散播不實疫情訊息,則有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等情。
三、另詐騙集團犯罪手法不斷推陳出新,民眾稍有不慎易受騙上當,損失鉅額財產,亦有時時提醒民眾提高警覺之必要。

四、為灌輸全民防疫及防範詐騙正確觀念,宣導期間及文字內容,說明如下:
(一)109 年 5 月:散播關於疫情的不實訊息,恐會觸犯傳染病防治法,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提醒您。
(二)109 年 6 月:囤積、哄抬公告為防疫物資之口罩、酒精、額溫槍等,將會違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條例,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提醒您。
(三)109 年 7 月:安全帳戶子虛有,大額匯款要三思,短信詐騙花樣多,不予理睬准沒錯,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關心您。
(四)109 年 8 月:家庭情況要保密,不明來電多警惕,天上不會掉餡餅,退稅中獎是騙局,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關心您。
(五)109 年 9 月:防範詐騙很簡單,拒絕誘惑心不貪,陌生電話不牢靠,反覆查證很重要,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關心您。

(六)109 年 10 月:飛來大獎莫驚喜,讓你掏錢洞無底,取款轉帳多留意,小心壞人設陷阱,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關心您。
(七)109 年 11 月:一旦難分假或真,警方諮詢最放心,錢卡證件分開放,掛失要快莫等閑,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關心您。
(八)109 年 12 月:詐騙知識不可少,多方求證保荷包,詐騙手法日益新,你我務必要小心,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關心您。

成語隨時背

ㄒㄧㄥ ˊ ㄩㄣ ˊ ㄌㄧㄡ ˊ ㄕㄨㄟ ˇ
比喻文章非常自然,毫不呆板。

隨機小語

◎ 要批評別人時,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無缺。

證嚴法師

防範一氧化碳中毒

觀音區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Guanyi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7時13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宣導影片

:::

校園網站翻譯

笨港校歌

會員登入

評鑑專區

笨港粉絲專區

網站瀏覽人次

今天: 463463463
昨天: 524524524
本週: 2206220622062206
本月: 3735373537353735
總計: 571250571250571250571250571250571250
平均: 177177177
:::

笨港校徽

笨港國小校徽

客家特色小學

教育部單一簽入平台

教育部_教育體系單一簽入服務入口網站

教育局單一認證

桃園市教育公務單一認證授權平台

教育局差勤系統

學校差勤系統

校園食材登錄平台

校園食材登錄平台

好站推薦

[ more... ]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桃園市災害示警資訊

笨港QR Code

https%3A%2F%2Fwww.bges.tyc.edu.tw%2F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334